close
以前,我總覺得自己很容易被別人遺忘。。
我就好像不被需要,需要時再來找。。
也因為這樣心情都很down、很sad。。
看到別人都是一群朋友,而我一人。。
在學校、兵營、工作環境都一樣。。

想了想,她們不需要我,我也不需要她們,何必為了那樣而down呢?
為甚麼要那麼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呢?

自從做了媽媽之後,我有我獨一無二的番薯妹。。
她是多麼需要我,同樣的我也需要她。。
有她就夠了,其他不重要。。

做自己,不跟著別人的屁股走。。
別人有的自己不一定要擁有。。

今天是母親節,也是我第一個母親節。。
祝所有偉大的媽咪們母情節快樂😘

20150509_094704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Lai♛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