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肥胖者來說,肥胖是件很恐怖的事,減重是一輩子的事,源源不息。
每個肥胖者都有自己的故事,為什麼有些肥胖者很自卑?背後一定有他/她的故事。

我是自卑的肥胖者,有人說其實我不會胖因為我高,顯得我比較大隻而已,還叫我無需自卑。我的自卑是從小累計的,在我有記憶以來人們對我說的話就是『你很肥』『你很有肉』『胖嘟嘟』等……對一個才六、七歲大的小孩就說了那麼傷人話,日子久了能不自卑嗎?

幼稚園開始同學、老師就對我說了那些話。因為比同學大隻點、有肉點就被排斥了,全部只是同學而不是朋友……

上了小學,一、二年級時的班級任是我最討厭的老師,不知道為什麼她那種品行可以做老師。
記得有次上數學課時,那老師突然要我站起來,之後就開始拿我來做例子,但我覺得那不是做例子而是取笑,老師說一次全班就笑一次,感覺自己像小丑讓人娛樂。全班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叫我?有想過對一個七歲小孩心裡的感受嗎?很顯然沒有。自從那次開始,我就變成那老師眼中的『壞學生』『沒得救』『白教』學生,因為我開始不交她的功課、她教的科目都不及格。準備升三年級的學生必須分班,當我聽到我的名字在裡面心裡超開心的,那老師還說即將離開同學分到別班不會感到難過嗎?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,難過?有什麼好難過的?被你們取笑了兩年已經夠了!難過的是你們吧,沒有娛樂笑點在了應該會無聊吧!

三至六年級還算平穩,沒有一年有她的課。當然那四年也沒有幾個所謂的朋友,理由很簡單因為我胖。很現實對嗎?我也這麼覺得,難道我不是人?

來到了中學,還蠻不錯,起碼我有同學兼朋友。在一校讀了一年就被教育局分到新開的二校,當時好傷心,因為我認識了不會因為我胖而排斥我的朋友,認識一年又要分開了。。到了二校安安穩穩的過了五年直到畢業,畢業那年有兩個月去了彭亨雲冰當兵,也交了來自不同洲屬的朋友……
畢業後開始踏入社會工作,當然也有因為我胖發生了不愉快的事。六年級我就開始減重減肥,有成功也有失敗。
這就是我讀書時期的經歷,比起別人我的沒什麼,但是,我不明白肥胖者錯在哪裡?爲什麽要被排斥?肥胖就是罪嗎?


O/S:不是肥胖者的人,請不要傷了肥胖者的自尊,尤其是小孩,他們不會說出來只會埋在心裡,越長越大埋在心裡的自尊是怎樣的?你們知道嗎?不要因為你們擁有苗條的身段就可以攻打他們的自尊心,那你們就錯了!你們有的他們沒有,他們有的你們也不會有,因為老天是公平的!人沒有十全十美,今生取笑他人,有想過你下世會變成怎樣嗎?因果報應是存在的,取笑他人肥胖的時間還是拿來為自已祈福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Lai♛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